•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深交所:深港通业务将于11月26日全网测试

长城网 作者:孙飞 2016-11-29 0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圳证券交易所23日发布《关于深港通业务2016年11月26日全网测试的通知》称,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定于11月26日9时至20时组织全网测试,模拟深港通业务启动后,深交所、香港联交所均为交易日,但港股通为非交易日时深市交易业务及港股行情转发的运行场景。

  通知要求所有会员单位、基金公司、行情信息商等市场参与者模拟深市证券各相关业务的委托申报、成交回报、行情接收等过程,检验市场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测试期间模拟深市1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模拟香港联交所交易日发布港股行情,港股通模拟1个非交易日、1个非结算日。

  通知指出,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T日早间发布T日测试使用的静态交易参考信息;深市实时行情发布及接收展示,重点关注港股行情;深市日常交易、非交易等业务的委托申报、成交回报;验证可正常使用交易终端进行深市委托报单、行情查询、数据下载等功能。

来源: 新华社

关键词:深交所,深港通业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