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聚焦党代会]霍春利: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杨雅荃 2016-11-26 09:2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天虎 杨雅荃)“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通俗的一句话,道破了问题关键——农村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小康依然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大短板。正在举行的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将目光聚焦在精准扶贫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献策,把脉问诊。

承德代表团党代表杨坤杰。
秦皇岛代表团党代表霍春利。长城网 杨雅荃 摄

  赵克志同志在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指出,实现农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推动民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顺利实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脱贫攻坚、推进共享中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秦皇岛代表团霍春利代表指出,青龙县是农业大县,要充分利用广阔的山场资源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大力发展农业种植项目,打造农业循环示范园的标杆。要“走出去”,多出去考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的农业种植管理经验,尤其是其发展体制、引导政策等内容,助力标准化农业种植。

  与会代表认为,当前,河北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处于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的时期,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最为紧要的时期,处于发展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时期,只要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打赢扶贫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党代会,代表,精准扶贫,脱贫,秦皇岛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