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让美丽从指尖绽放 长城网邀你免费做美甲

长城网 作者:李玲 2016-11-25 07:3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2日讯(李玲)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用色彩和装饰品去修饰你的指甲,让美丽从指尖绽放,诠释独属于自己的个性美。女孩们总会利用空余的时间打扮自己,追上时尚潮流,美甲就是一项追逐流行的时尚活动。想拥有漂亮指甲的亲们,赶紧来报名吧!

资料图。

  活动时间:11月27日13点到17点

  活动地点:槐安路红旗大街交口紫金大厦西侧翰林观天下28号楼2单元1203室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内容:价值58元的单色光疗甲

  活动人数:10人

  报名方式:

  1.关注“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做美甲+姓名+联系方式”报名。

扫描关注“河北长城网”官网微信二维码。

  2.拨打咨询电话0311-68127836报名。

  注意:名额有限哦!前10名预约报名者获得本次活动福利,快来报名吧!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长城网,美甲,报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