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一字千金 安全无价 文明交通广告语征集开始啦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1-18 11: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不久前,由河北省文明办、省交管局联合主办的“文明交通•文明城”公益宣传作品创意大赛在正式启动。11月17日,记者从河北省交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收到百余件作品,主办方将挑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期间进行展示宣传。另外,为了丰富大赛内容,吸引更多的交通参与者参与,主办方将增加一项“一字千金、安全无价”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

“全国交通安全日”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宁晓雪 摄
“全国交通安全日”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宁晓雪 摄

  据了解,“一字千金、安全无价”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征集范围广,只要是能够倡导文明交通、体现交通安全主题的广告语均可参赛。参赛作品要求用语简洁凝练、寓意深刻、创意独特、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届时,河北省交管局将邀请有关专家、群众代表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与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5千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2千元;三等6名,各奖励1千元,一、二等奖获奖者将参加12月2日举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颁奖活动。

  征集渠道共两个,市民通过省交管局的热线电话“966088”电话报名参加,也可登陆“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报名,并发送“3+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作者姓名+手机号”参加。据悉,本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评选结果将于12月2日公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明交通广告语,河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