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 党代表满怀信心步入会场

长城网 作者:张欣 李全 2016-11-21 11:4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代表信心满满步入会场。 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记者采访党代表。 长城网 王潇 摄

  长城网11月21日讯(记者 张欣 李全)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河北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党员代表肩负神圣使命,共同描绘河北发展的宏伟蓝图。上午8时许,与会党代表带着全省党员的希望与嘱托,满怀信心、精神饱满地步入会场。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马上就要开幕了,现在心情很激动,也充满期待。”“非常荣幸能够带着全省党员希望与重托来参加本次党代会。”开幕式入场前,党代表们对记者表达着自己激动的心情。

  “我们肩负着全省党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信任,我们会履行好职责,把工作做好。”作为一名从事农产品加工专业的高校教师,秦皇岛代表团党代表常学东十分关注三农问题、农业高精尖人才培养及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等问题。

  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玉柱则表示,自己在参会前已经认真通读了征求意见稿,对于未来五年河北省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了期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党代会,开幕,党代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