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启动 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6-11-11 08: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现场。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11月10日讯(邢梅智)11月10日上午,衡水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河北省地税局副局长谢江宜、省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宋建军、衡水市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衡水市政府副市长林飞、衡水市银监分局局长王瑾、衡水市国税局局长李杰明等省市相关领导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据悉,衡水市银税互动数据服务平台的上线,必将推动衡水市银税合作机制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河北省地税局副局长谢江宜在启动仪式活动上表示,衡水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的启动,为更好地利用大数据资源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在税收工作中,各级税务部门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发挥网络优势,共享数据信息,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有效结合,为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提供便利,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最大程度地实现企业、银行、税务三方共赢。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林飞指出,“银税互动”是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创新举措,是税务部门、银监部门为扶持和服务企业发展联合推出的一项增信服务措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银税互动一定会取得预期的成效,结出丰硕的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5年9月,衡水市国税、地税、银监三个部门联合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将纳税信用与企业融资有机结合,由银行为信用等级高的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截至目前,通过“银税互动”机制共为小微企业融资1个亿,呈现小微企业叫好、相关银行受益、税务部门欢迎的“三赢”局面。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