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衣暖寒冬 爱心无限”大型公益捐助走进灵寿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2016-11-08 17:5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现场。长城网 孙向向 摄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孙向向)11月4日,由长城网、河北公益志愿团队携手善行无极志愿团队共同开展的“衣暖寒冬 爱心传递”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分别走进灵寿县寨头乡寨头中学、尹家庄村、彭家庄村、寨头村,为孩子们、贫困村民带来由社会爱心网友捐赠的衣服、鞋子等御寒物资,助他们过个温暖的冬天。

志愿车队满载捐赠物资。长城网 孙向向 摄

志愿车队满载捐赠物资。长城网 孙向向 摄

  自10月中旬以来,石家庄地区气温持续走低,在太行山的边远山区,许多贫困人群还穿着单薄的衣服,因为缺少御寒的衣物,这个冬天对他们来说格外难熬。为帮助他们驱散冬天的寒冷,长城网自10月25日起,推出了“让爱从衣开始”大型公益捐衣系列活动,活动主要针对贫困地区、偏远山区的贫困家庭,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带到他们身边温暖他们的心。

  4日下午,长城网记者、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负责人赵力科及20多名爱心志愿者带着2万余件新旧衣物抵达灵寿县寨头乡。在寨头中学,灵寿县寨头乡尹家庄村驻村第一书记邵长辉和全校师生热烈欢迎着大家的到来,志愿者们将700余件崭新的衣服分别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同学们收到新衣服后非常开心,对志愿者叔叔阿姨们鞠躬表示感谢。

捐赠现场。长城网 孙向向 摄

捐赠现场。长城网 孙向向 摄

  随后,灵寿县寨头乡尹家庄村驻村第一书记邵长辉带领大家分别走进尹家庄村、彭家庄村、寨头村,为贫困村民送去捐赠衣物。“村民听到大家来捐衣服这个消息后,都非常激动,一早就来村委会等着大家了。”据邵长辉介绍,“上次活动慰问的几户贫困家庭,生活条件已有改善,其中房屋倒塌的家庭,目前也都在重新搭建。‘饮水工程’也基本将要完工,村里的道路也在逐步硬化,让村民出行更方便些,让村民们整体的生活水平也逐步提高上去。”

捐赠现场。长城网 孙向向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赠衣物2万余件,平均分配到寨头中学以及三个村子,寨头村由于人口较多,还需更多的过冬衣物,当听到这个消息后,爱心志愿者陈志肖积极地表态,“我们还有衣物,回去我们继续收集,还会再来的。真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做公益也有五六年的时间了,每次在帮助别人的同时都会收获满满的感动,我还会继续将公益事业做下去,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带给别人快乐和温暖。”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衣暖,寒冬,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