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健康送到家门口 长城网冬季养生义诊活动进社区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雷姿 2016-11-08 17:5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 孙向向)“医生,给我看看,这两天天冷,感觉腿有点疼。”家住红军大街社区的王奶奶一早就来到义诊活动现场检查身体。

  为了增加老年人的养生知识,提高老年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11月4日,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河北中医学院针推学院,走进红军大街社区开展“温情有我 和谐社区”冬季养生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雷姿 摄

  在义诊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们进行讲解,普及一些健康养生的知识。老人们听得很认真,还不时提出一些疑问。志愿者们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细心叮嘱饮食锻炼等注意事项。现场氛围有说有笑,十分融洽。养生知识普及结束后,志愿者还免费为群众进行了推拿、针灸、和刮痧的治疗。“平时怕麻烦,不愿意去医院做检查、听讲座,这次在小区里就能了解这么多养生的知识,很方便也很有收获!”市民王大爷说。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不仅帮大家发现身体的问题,培养居民们的健康意识,同时有病的建议去医院积极治疗,没病的话可以防患于未然。据悉,本次活动共为30余位群众进行了义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百余份。

活动现场。雷姿 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健康,义诊,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