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哈院赴景县开展关爱留守老人 送医下乡活动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郑连池 姜宁 2016-11-05 11:4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哈院医生给村民测血压。姜宁 摄

  长城网衡水11月2日讯(邢梅智 郑连池 姜宁)11月1日,衡水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医生来到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华家口夯土坝所在村——景县华家口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活动当天,哈院的内科、外科、眼科等专业13名医疗专家携带心电图机、血压计、视力测试仪等医疗设备和必备药物,为130余位留守老人进行了健康查体、眼科检测、监测血压等,提供了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受到了广大村民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哈院,留守老人,送医下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