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小小纸条满满爱 长城网“暖冬行动”进行中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郑佳洵 李茹 2016-11-03 09:3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杨雅荃 实习记者 郑佳洵 李茹)近日,省会石家庄气温持续走低。长城网联合河北爱心无限网、石家庄爱心联盟、石家庄天苑街道办事处、石家庄公交公司联合开展“暖冬行动”,面向社会征集衣物,为太行山区的贫困家庭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温暖他们的深秋与寒冬。

市民捐赠的棉服。长城网 郑佳洵 摄

  记者在公交公司88路车队捐衣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分拣、整理捐献的衣物。衣服多为棉服等御寒衣物,基本上都干净整齐,此外,还有部分市民捐献了棉鞋。捐赠现场,工作人员拿着一份登记表,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捐赠时间,捐赠人,联系方式等。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一摞棉服上的一张小纸条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不管这几件衣服穿在谁身上,只要能给您带来温暖就好。”简单的一句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这几件衣服就像是冬天里的一小簇焰火,传递了温暖,点亮了希望。

  “很多人都来捐赠,截至目前,我们共收到150余件衣服。”公交二公司88路车队副书记庞洁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捐赠衣物的人,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奉献爱心,让贫困家庭这个冬天不再冷。

  据悉,此次活动从10月25日开始,持续十二天。爱心捐衣地点共有三处,分别位于石家庄公交公司88路车队北站88路停车场门卫室、泰华街与联盟路交口北行70米路西航安社区服务中心、石家庄市裕华区宋营镇天然城51路车队。

  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衣物征集后,将先进行消毒,预计11月上旬送到贫困山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爱心,公交,捐献,温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