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乘客高速站口发病 衡水交警大队民警及时相救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杨雅荃 邢梅智 2016-11-02 17:5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助现场。
救助现场。图片由河北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提供

  长城网10月30日(记者 张天虎 杨雅荃 邢梅智)近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在衡水北收费站口执勤时,一辆奥迪牌小轿车停在民警面前,司机跑下车向民警求助,称自己是外地人,不认识路,妻子心脏病犯了,必须马上送医院。

救助现场。
救助现场。图片由河北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提供

  民警看到车内一名女子眉头紧锁,表情万分痛苦。一名民警迅速拨打120急救,另两名民警与司机将该女子带至收费站岗亭休息!约十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众人合力将女子抬上救护车,在医护人员的紧急救护下,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高速,交警,救助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