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衡水市长杨慧就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长城网 作者:王铁卯 2016-11-01 15:3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就园博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主动作为,用新面貌、新作风、新精神推动筹备工作,力求办一届圆满、富有衡水特色的园博会。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在筹委会集中办公地点,杨慧逐一走访了各工作组,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园博会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将大大提高我们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成功系数,也必将有力促进中心城市发展,加快构建“一湖三区”大衡水新格局,打造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新名片。筹委会工作人员参与其中,是一件无比自豪、无比光荣的事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集中精力打好这场硬仗。
  杨慧要求,要用新面貌、新作风、新精神推动筹备工作。一要明确价值取向,端正工作态度。现在,衡水正处于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需要一大批懂工程、懂项目、会协调、敢担当的人才。要把园博会作为发现人才、锻炼人才、培育人才的“练兵场”,为衡水建设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筹委会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在紧张的工作中经受考验和锻炼。二要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要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精心打造每一座建筑、每一处景观,力求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三要规范管理,打造阳光工程、廉政工程。园博会工程建设投资大,涉及部门、环节众多,要严格程序,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资金使用安全。要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规范管理,守住底线,为举办园博会营造良好的环境。
  杨慧强调,办好省第二届园博会是每一个衡水人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开园,办一届圆满、富有衡水特色的园博会。
  王世昆也讲了具体意见。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杨慧,园博会,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