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志愿者“敬老月”情暖敬老院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10-31 15:18 故城新闻网

  全国老龄委发起的“敬老月”(重阳节所在月份)活动,今年已是第7度。为了发扬孝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10日,百度贴吧故城吧、故城春晖义工协会携手爱心商家,前往故城县杏基敬老院看望了那里的孤独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及衣物。
  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而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并帮助打扫房间、整理床单和被褥。一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穿得暖。”看着乐开怀的老人们,大家心中也非常感动。(袁海亮)

关键词:故城,志愿者,“敬老月”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