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长城网友走进漫山花溪谷采风活动圆满收官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6-10-26 17:5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4日讯(孙向向 王林红)金秋十月,山花漫山遍野,山川处处皆美景。10月22日,长城网携手河北灵寿漫山花溪谷风景区推出“秋日私语•印象漫山”大型采风活动,征集了50名摄影网友走进漫山花溪谷,一起品味独有的漫山、漫水、慢生活。

长城摄影网友合影。 长城网友 青山不老 摄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50名摄影网友走进漫山花溪谷风景区。摄影网友们纷纷拿出长焦短炮,带上遮雨装备,寻找最佳拍摄角度,拍摄最美景色。近3个小时的奔波,漫山花溪谷的美消除了网友们的一身疲惫,尤其是看到云雾里仙境般的美景时,只有一个字‘值’。摄影网友“赵青山”边走边抒发着自己的感受,“小河兮兮,川流不息,云山雾绕,层峦叠嶂。”

漫山景色。 长城网 王林红 摄

  漫山景象,让网友们陶醉、沉迷,大家仿佛在画中游走。据了解,河北漫山花溪谷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项目漫山花溪谷位于石家庄西北110公里太行深山区,西北距五台山50公里,西南距西柏坡40公里,海拔800-2150米,毗邻五岳寨国家森林公园,是驼梁景区的必经之地,全长12.8公里,总面积20平方公里,与五岳寨主峰相通相连。

漫山印象。 长城网 王林红 摄

  谷内森林、山泉、草原、花园等自然资源得天独厚,10000亩原始次生林浓密葱郁,两条连天瀑布似白练垂空,顶端亚高原草甸广阔无垠,40万平米山地花园明媚光艳,一条清溪流贯全谷,繁花点缀溪旁,“花溪谷”故此得名。

  这里有华北地区最大的山地花园,起伏错落的地形让花园更显灵动,山坡上,岩石间,溪水旁,花开如海,花香四溢,宜人的气候,干净的空气,滋养得花朵越加明丽娇艳。松木搭建的小桥掠过溪水,穿过花海,连接起亭台廊榭,在这里坐看云卷云舒,静听花开花谢,仿佛时间可以停滞,只剩下悠然与自在。

根雕模特。 长城网 王林红 摄

  “漫山花溪谷是一个独特的地方,自然风光秀美,希望能通过摄影老师们的独特视角发现漫山之美,让更多的人了解这张独特的文化名片。”漫山花溪谷苏瑞平副总经理介绍说。

  “漫山春雨收,碧涧兰蕙嗅,溪谷含明月,悠哉听泉流,坐揽石壁趣,云雾仙境游。”这是挂在花溪谷游客大厅的一幅牌匾,正是对漫山花溪谷的真实写照。我们漫步其中,感受漫山之行的美好。短暂的旅行,大家热情高涨,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与网友之间的交流,丰富了网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更了解这独特的漫山之美,河北之美。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漫山,采风,摄影,金秋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