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天冷了!与长城网一起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吧

长城网 作者:刘朋朋 2016-10-26 17:5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刘朋朋)连日来,气温持续走低,在太行山的边远山区,许多贫困人群还穿着单薄的衣服,因为缺少御寒的衣物,这个冬天对他们来说格外难熬。为帮助他们驱散冬天的寒冷,长城网联合河北爱心无限网、石家庄爱心联盟、石家庄天苑街道办事处、石家庄公交公司联合开展“暖冬行动”,现面向社会征集衣物,希望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热心市民伸出援手为贫困家庭献一份爱心,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冷。

  (一)征集时间:

  10月25日-11月5日

  (二)捐赠须知:

  1、衣服种类的选择请尽量选择素净、适合农村生活的。

  2、捐赠的衣物不要有破洞,明显污渍,扣子、拉链、鞋带须完整。

  (三)捐赠地点:

  1、石家庄公交公司:石家庄公交公司88路车队北站88路停车场门卫室

  电话:15512191072

  2、石家庄天苑街道航安社区:泰华街510号院(泰华街与联盟路交口北行70米路西航安社区服务中心)

  电话: 0311-89802106

  衣物征集后,将先进行消毒,预计11月上旬将爱心物资送到贫困山区。同时,该活动面向社会征集爱心车辆和志愿者。联系方式:0311-68127839。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长城网,暖冬行动,征集衣物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