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田向利:弘扬长征精神 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2016-10-25 11:1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全面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对长征进行了再定位、再认识,在党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具有重大的史实价值。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握好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远征、五方面深刻内涵、弘扬长征精神的六方面要求。要准确把握长征精神,转化为我们的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四个自信”的实践。要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这个核心,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矢志奋斗,并把此作为每一名宣传干部努力的方向。要汲取长征中历练出的内在精髓,坚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会前,田向利参观了省委宣传部机关“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绘画、诗歌、摄影展览。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田向利,长征精神,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