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杨慧检查衡水市区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长城网 作者:王铁卯 2016-10-25 10:2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他强调,要切实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精心做好集中供热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副市长程蔚青一同参加。
  杨慧一行先后来到衡水市电厂供热施工现场、丽景福苑小区换热站等处,详细了解热源准备、供热管网铺设、设施调试运行等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市民切身利益,是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安排,不断完善各项准备措施,提高供热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如期供暖。
  杨慧强调,供热期即将到来,要抓紧时间检查各类管网、设备运行情况,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把各项准备工作做足、做细、做实,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气温骤降时能够迅速供暖。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全力保证供热设备和设施运行安全。要健全完善供热应急预案,做好值班抢修人员安排,及时高效解决供暖期间的各种问题,坚决防止停热现象发生。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落实好供热优惠政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着眼长远,加大分散燃煤锅炉淘汰力度,进一步扩大集中供热范围,努力降低污染排放量,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程蔚青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杨慧,检查,市区,冬季供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