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安平举办三市十五县舞蹈联谊会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王小菊 2016-10-25 09:4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联谊会开幕式现场。王小菊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24日讯(张梅胜 王小菊)10月21日,以“喜迎博览会、共建友谊桥”为主题的三市十五县舞蹈联谊大会在安平县人民会堂广场上隆重举行,来自石家庄市、保定市、衡水市的300余名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吸引了该县近千名群众前来观赏。

  近年来,安平县委、县政府为实现经济社会的更好、更快发展,提出并实施了“产业转型、城建提质、农业突破、文化提升”四大战略,特别把文化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努力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着力提升县域经济发展的“软实力”,以“天下网都、红色安平、孙犁故里、孝德之乡”四大名片不断扩大安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周边多个县市的文化工作者不断前去参观、考察、学习。在第16届国际安平丝网博览会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文化、娱乐氛围,同时加强兄弟县市的文艺交流,安平县历时2个月,精心准备了此次大型舞蹈联谊会。

舞蹈联谊会现场。王小菊供图

  活动现场,舞姿翩翩、掌声不断。一曲150人同场共舞的盛大场面拉开了整个联谊会的序幕,舞蹈演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盛装上场,一曲终了一曲又起,你方舞罢我登场,激情澎湃的旋律、热情洋溢的表演,使得场上掌声不断,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观看者更是流连忘返,一个劲儿地鼓掌欢呼。

  据了解,此次舞蹈联谊会是该县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该县自成立全市首家县级文联以来,迅速发展壮大,已组建了十八个下属协会及学会,各项文化活动有序开展,极大地推动了该县文化提升战略的实施。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安平,舞蹈联谊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