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中建三局总经理易文权一行

长城网 作者:焦明瑞 2016-10-24 10:2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9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衡水考察的中建三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易文权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杨慧对易文权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机遇优势叠加,正在进入跨越起飞、绿色崛起的新时期。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一批大项目正在加紧推进。明年,我市将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以此为契机,城市布局将进一步完善,道路、铁路、市政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加快打造华北明珠、生态湖城。中建三局是中国建筑的排头兵,在超高层建筑、路桥设施等领域创造了众多代表性工程,希望中建三局发挥“国家队”的优势,积极参与衡水城市建设,并开展更广领域的合作,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环境。
  易文权介绍了中建三局相关情况,他表示,衡水区位优越、发展空间广阔,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中建三局将结合企业定位,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衡水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有关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杨慧,会见,中建三局,一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