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女性创业事迹报告会走进高校 助力双创显担当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常虹 2016-10-23 09:4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常虹 摄
薛春美女士《心随梦动 青春无悔》。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21日讯(邢梅智 常虹)10月20日下午,衡水市妇联和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在衡水学院举办女性创业事迹报告会,五位优秀创业女性,讲述她们创业的酸甜苦辣,并分享创业心得。该校师生共计五百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衡水桃源集团董事长薛春美女士讲述了近三十年来,面对家庭重创,逆势崛起的坎坷艰辛创业路,桃源饺子曾在当地餐饮界首次出现排队等位现象,被百姓誉为幸福的味道、妈妈的味道、回忆的味道。河北昭远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明联系业务时面对客户对女性的歧视,现场拿出设计工具,不到十分钟画完图纸,用真诚和实力征服了对方,自此笔笔订单的签订力证了女性的尊严。不甘安逸,28岁由稳稳当当的就业者变成一个一波三折的创业者,衡水鑫境界投资集团董事长田红霞女士仅用一年时间将濒临倒闭的国有企业止亏为赢,并以故事《鹰的重生》与大家共勉。阜城县德隆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涵瞄准多层次的家庭需求,带领团队,打破传统“伺候人”的旧观念,使一批批学员走上工作岗位,随着二胎放开、老龄化的到来,家政行业也将为人生与社会的双赢带来新的生机。历经企业最年轻中层管理人员、最年轻高层管理人员,衡水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敬华始终保持自己的学习力,超前地学习积累知识,让自己不断成长是对自己最大的负责,践行了“无条件成长,让自己的价值无可替代” 。

  衡水学院将把这次报告会融入该校创新创业课程,通过榜样的力量,让大学生更加真切感受到时代趋势,积极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当中,在创新创业中实现自身价值。

企业最年轻高管陈敬华声情并茂。常虹 摄
大学生们认真聆听。常虹 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女性创业,报告会,走进高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