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发售“市政交通一卡通” 市民出行更便利

长城网 作者:扈炜 闫硕 张千 2016-10-23 09: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民办理“市政交通一卡通”。扈炜 摄
工作人员展示“市政交通一卡通”扈炜 摄
“市政交通一卡通”互通卡样式。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21日讯(扈炜 闫硕 张千)10月20日,衡运集团公交公司京津冀互通卡发布会召开,为落实交通运输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总体规划》相关要求,该公司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达成并网协议,于当日开始正式发售京津冀“市政交通一卡通”互通卡。

  据了解,持有这张卡的衡水市民,可以乘坐该市城乡公交、市区公交,还可在京津冀及全国多个城市使用,之后将实现全国公共交通互联互通,覆盖公交、地铁、出租、公共自行车、铁路、航空等公共交通领域,还将添加银行卡功能,并扩大到停车场缴费、商超购物、加油站、影剧院等几十项消费领域。

  据衡运集团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在经过几个月的磋商和先期准备,他们在已开通城乡公交的衡水、武邑、冀州、枣强、深州的汽车站售票大厅内设置了5个互通卡售卡点,随着城乡公交全市开通的工作目标,售卡点也会逐渐增多。为方便市民购卡,还将考虑在站点附近设置代售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公交,交通,一卡通, 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