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ZMENG众盟值投发力中小,招商布局“移动互联网+”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2 08:5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统计,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到901.3亿元,同比增长率高达178.3%,整体市场增速远远高于网络广告。预计到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在网络广告市场的渗透率接近80%。在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的当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中小企业。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目前国内有近5000万的中小企业,截至2015年6月,我国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进行采购的比例不到26.2%,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开展电子商务活动的中小企业比例也只有33.2%,中小企业移动营销市场空间有待进一步挖掘。产品单一,客户开发成本高,移动推广限制因素多……对中小企业来讲,现如今最关键的,就是在移动营销的风口上把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推广出去。那么,在众多平台只为大品牌客户服务的时候,谁来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帮助他们少花钱,多办事,以较高的性价比开展移动营销?中小企业服务是蓝海市场,ZMENG众盟从2013年成立之初就将自身的服务锁定在中小企业,依托智能硬件及大数据为中小企业提供大数据精准营销服务,并于2016年度的资本寒冬中逆势获得1.1亿元A&A+轮融资。众盟值投作为ZMENG众盟的拳头产品,以低门槛、高性价比,基于用户定向开展精准投放,满足中小企业在移动营销上的不同需求。它的显著特点是销售周期短,销售金额高;续费率高,产品叠加容易;提供增值服务,盈利空间大。ZMENG众盟值投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充分保证合作伙伴的盈利空间,在可以通过标准产品获得盈利的同时,还能为企业出具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从而为合作伙伴带来持续性营收。” ZMENG众盟的核心团队从合伙创始人,到产品、研发、销售端负责人,几乎全部来自BAT商业产品线,历经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开展的各个阶段。在拥有独特的商业嗅觉之外,核心团队还擅长互联网渠道扶持,是助力ZMENG众盟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有力保障。稳定的渠道政策,完善的激励制度;在市场投入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区域多方面支持之外,特别设置市场基金定向扶持,并保障高密度的推广攻势;层次分明的培训体系涵盖产品及销售的各个方面,让合作伙伴在加入之初就能够快速的进入状态开展工作;另外,全面的销售支持也让代理商获得了源源不断地“炮弹”供给,保障业绩的良性增长,甚至于持续翻番。目前ZMENG众盟值投已经为包括红星美凯龙、龙湖地产、百盛、巴黎春天、易车网、东风风神4S店、奥特维家具、TCL、格力电器、肯德基、老车天餐饮管理、西安吉悦汽车租赁、西安中青旅、家圆妇产医院、美莱医疗、维体利亚健身、长治末指音乐节、司徒小镇、梦缘婚纱摄影等中小企业甚至小微企业提供了服务,平行覆盖生活服务、汽车、房产、教育、健康、金融、旅游等数十个垂直领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关于ZMENG众盟及众盟值投,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zmeng.cc/。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ZMENG,众盟值投,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