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情满夕阳花更红” 幸福瞬间大型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王林红 2016-10-18 16:4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5日讯(孙向向 王林红)老一辈人的爱情故事,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也没有动情的“我爱你”,有的只是相濡以沫,有的只是质朴相守。长城网携手中国爱情山天河山、邢台市文明办开展“情满夕阳花更红” 幸福瞬间大型有奖征集活动启动,通过镜头讲述生活中那份朴质的爱情,让公众见证那份爱情的真谛,感受繁华退却依然不离不弃的陪伴。

  【活动主题】情满夕阳花更红

  【征集时间】10月15日—11月30日

  【活动形式】线上图文征集

  【活动要求】

  1、凡我省年满60岁(含60)以上合法夫妻均可报名。

  2、凡报名者应提供“全家福”或老年夫妇的生活近照一张,并配以文字说明(文字说明可以是诗歌、故事、感受、爱情箴言等,字数不限);

  3、作品需为作者原创,不得从他处抄袭、转载或改编。出现剽窃他人作品或侵权行为所造成的后果等,由当事人自己承担相关责任。

  【参与方式】

  1、登陆长城网论坛《长城摄影》版块,以“【夕阳花更红】+自命题”的形式发布新帖参与评选,并将自己的真实姓名与联系方式以站内消息的形式发送给管理员“寒竹弄影”,以便中奖后方便与作者联系。

  2、邮箱投稿:将自己的作品以及个人信息(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649670610@qq.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励价值11640元的天河山暑期住宿一个月;

    ·奖金3999元。

  二等奖6名:

  ·奖励价值2716元天河山暑期住宿一周;

    ·奖金699元。

  三等奖20名:

  ·奖励价值776元天河山暑期住宿两天;

  ·奖金199元。

  参与奖:

    所有参与者均获天河山滑雪票1张。

  【特别优惠】即日起到11月30号,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天河山景区门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爱情,夕阳红,幸福瞬间,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