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省农工办就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到衡水调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10-14 17:4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0月8日至9日,河北省农业厅厅长、农工办主任、美丽办主任魏百刚一行,就“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到衡水市调研。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农工委书记尤万东陪同调研。
  魏百刚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强县八里庄社区、江官社区,冀州区东城社区、滨湖新区于庄社区、阜城县九王社区等“三区同建”示范点考察,并实地察看了滨湖新区侯店水墨小镇及阜城县纪庄村、邓屯村、刘老人村等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考察过程中,魏百刚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并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总体规划、运作模式、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
  魏百刚对我市“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衡水市以“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特别是“三区同建”这一创新实践的深入推进,在改变农民生产生活方式、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等方面实现了突破性的进展,为全省破解“三农”难题做出了积极尝试和有益探索。
  魏百刚强调,衡水作为农业大市,要切实用好全省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的政策红利,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在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的实践上不断迈出新的步伐,努力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为全省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任民对魏百刚一行来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衡水将以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力度,特别是着重在扩展“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边际效益上下功夫,让农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推动全市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记者焦明瑞)

关键词:省农工办,“三区同建”,美丽乡村,衡水,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