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善行河北

衡水天正地产捐助贫困小学生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9-20 11:3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4日,中秋节前一天,天正地产工作人员带着学习用品和助学金,给振华路小学的贫困小学生们送去了温暖。
  当天下午,衡水天正地产的工作人员走进振华路小学校园,把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一一分发给贫困小学生。“谢谢阿姨,这个新书包真好看,我要留着新学期再用!”孩子们稚嫩的话语,道出了心中的兴奋与珍惜。随后,天正地产工作人员还将一笔笔助学金送到了贫困学生家长的手上,希望能对孩子们的学习有所帮助。
  活动结束后,天正地产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这些孩子,并在必要的时候继续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使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孩子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能用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走过今后的人生之路。天正地产作为我市品牌地产公司的代表,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始终热心公益事业。为振华路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关怀的同时,也希望能为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本报记者 牛军凯 文/图

关键词:衡水,天正地产,捐助,贫困,小学生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