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国庆七天假,衡水市55名“酒驾”被拿下

长城网 作者:王其壮 张霞 2016-10-11 11:1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假期,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衡水交警放弃了休假,全员在岗,多措并举,全面强化路面管控、疏堵保畅和事故预防。
  节日期间,交警启动了13个交通安全服务站,对106、307等重点国道及省道24小时管控,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加强了重点易拥堵路段疏导,分流管控景区旅游车辆,加强了节日期间路况及拥堵路段等宣传发布。组织警力,对客车超员、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7天内开展统一行动7次,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4671起。其中酒后驾驶55起,包括涉刑醉驾3起。

来源: 衡水晚报

关键词:国庆,衡水市,“酒驾”,被拿下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