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国庆”假期衡水交警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671起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霞 2016-10-09 17: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交警假期期间执勤中。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 提供

  长城网衡水10月8日讯(扈炜 张霞)10月8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在刚结束的“国庆”假期期间,衡水市交警共出动警力3800余人次,组织开展统一行动7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71起,其中,酒后驾驶52起、醉驾3起、报废客车上路1起。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衡水交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路面管控、疏堵保畅和事故预防工作。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启动了13个交通安全服务站,对106、307国道等重点国、省道做到24小时管控,严查过往车辆。针对节日期间学生放假、衡水湖景区和市区繁华路段人车流量大的特点,将旅游景区、商业网点和客运场站、寄宿制学校作为交通安全管理重点部位,设置分流点,加强停车管理,并及时清理违停车辆,防止道路发生拥堵。节日安保中,还成立专门督查小组,深入一线进行现场督查,确保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及时通过微博、微信、电台媒体等渠道,提示节日期间出行安全注意事项,介绍全市交通状况及管理措施,对天气、交通路况、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等进行实时预警,及时发布主要旅游线路、景区周边道路通行信息,提示、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有力保持了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平稳,为群众平安过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国庆,假期,衡水,交警,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