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开始投票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8 10:0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政法干警投票页面截图。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联合组织的“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活动27日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将一直持续到10月3日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全省政法机关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全社会礼敬模范、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法治河北建设凝聚力量,为“美丽河北”建设增光添彩。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由此次活动评委会综合考虑个人事迹和网民投票情况确定出10名“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若干名“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并为10名“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颁发荣誉证书。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登录长城网,或关注“燕赵侠”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政法干警”,也可关注“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最美政法干警”进行此手机投票,还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网址进入活动的投票页面:http://net.hebei.com.cn/system/2016/09/21/017351108.shtml

  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每个IP每天只能投一次票,每次投票最多选择10名候选人。本次活动将对软件刷票行为进行严查,一经查实,将进行警告减票,或者票数直接清零。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丽河北,政法干警,网络投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