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杨慧调研衡水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程

长城网 作者:崔书范 2016-09-26 17:2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调研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煤改气”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参加调研。
  杨慧一行先后深入到南漳桥村、邢团马村、徐家南田村,详细了解“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实施城中村“煤改气”工程,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减少燃煤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提升生活品质的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在增强居民文明意识、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深刻认识“煤改气”的重大意义,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煤改气”工作攻坚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慧强调,一要全力加快推进,按照既定安排,增加人员设备,制定详细方案,把任务细化到天、落实到周,确保如期完成。二要创优施工环境,把安全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从严把关,严格监管,确保施工安全、使用安全和运行安全。三要强化示范引领,在已完成挂表的村庄启动竣工验收,陆续实现供气点火,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环境账”、“便利账”,把补贴政策宣传到人到户,好事办好,赢得群众理解、拥护和支持。五要加强后期服务,组织施工和设备供应企业进村入户搞好培训,让群众科学安全用气,实现燃气管道连千户、改善大气惠万家,有效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减少重污染天气发生。(记者崔书范)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杨慧,调研,市区,城中村,“煤改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