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中冶集团总经理张兆祥一行

长城网 作者:王铁卯 2016-09-26 15:4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衡水考察的中冶集团总经理、中国中冶总裁张兆祥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陪同考察。
  杨慧对张兆祥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冶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冶集团与衡水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推进,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方式不断丰富,由建设领域向制造基地发展。今年,我们完成了冀州撤市改区,“一湖三区”百万人口中等城市初具雏形。明年,将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以此为契机,城市布局将进一步完善,公路、铁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希望中冶集团不断扩大在衡业务,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冶集团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张兆祥表示,衡水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良好,中冶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沟通交流,助力衡水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衡水,杨慧,会见,中冶集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