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社会

男排亚洲杯中国3-0完胜泰国 小组赛豪取两连胜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4 10:1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男排合影

北京时间9月23日,第五届男排亚洲杯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男排以3-0(25-13、25-18、25-20)战胜泰国队,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男排以3-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本次比赛中国队除季道帅以外,其他出战的都是年轻队员。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刘濛,接应江川,主攻季道帅、刘力宾,副攻饶书涵、缪阮彤,自由人柯俊煌。首局中国队以5-0、8-1领先,江川强攻连续得分、刘濛发球得分,对方扣球连续三次出界,16-6。对方连续失误,饶书涵扣球打手出界,20-7。江川后攻打手出界,23-10。季道帅平拉开得分、饶书涵远网短平快打中,中国队以25-13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从1平战至4平,对方接应基拉玉连续反击得分以7-4领先。江川和季道帅进攻接连得分,追成8平。饶书涵发球得分、江川强攻下球,中国队以11-9领先。刘力宾发球得分、随后又后攻得分,14-11。季道帅夹塞进攻得分、江川强攻连续得分,随后他又发球得分,20-16。江川发球轮连续涨分,缪阮彤拦网得分、刘力宾扣探头得分,随后三人拦网得分,23-16。刘力宾强攻下球、季道帅平拉开下球,中国队以25-18再胜一局。

第三局江川的发球连续得分,中国队以3-0领先,对方连续反击得分,以6-5反超。江川的强攻连续得分,中国队以13-11领先。对方连续失误,16-13。对方反击得分、江川后攻被拦,对方追成16-17。饶书涵远网快攻得分、刘力宾强攻下球,20-18。江川强攻下球、缪阮彤拦网得分,22-19。缪阮彤快攻得分、江川发球得分,24-19。对方发球下网,中国队以25-20取胜,从而以3-0战胜泰国队。

来源: 新浪体育

关键词:小组赛首场,拦网得分,男排,亚洲杯,中国队,连胜,发球,年轻队员,哈萨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张梅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