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在衡水举行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6-09-23 09:3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2日讯(邢梅智 张千)22日上午,2016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在市迎宾馆举行。衡水市委副书记任民,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保健协会、清控科创等有关单位的多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今年以来,衡水工业新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奋发作为,在创新中协同,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提供制度保障,在协同中治理,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提供生态保障,全力搭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优质平台。

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在论坛现场发表演讲。张千 摄

  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首先对工业新区“协同发展、协同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保健协会、清控科创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京津冀协同治理环境助推产业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引领支撑京津冀产业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供给侧改革如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我国营养与保健食品现状与发展趋势”、“构建京津富有活力的特色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等主题发表了演讲。

论坛现场。张千 摄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院士工作站启动仪式;进行了“多想复杂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湿法冶金清洁生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三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项和科技成果转化协议6项。

启动仪式。张千 摄
揭牌仪式。张千 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京津冀,创新论坛,举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