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中学教师郭连喜获国家级裁判 培养学生成绩优秀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扈炜 2016-09-20 11:0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中学教师郭连喜获批国家级裁判称号。张艳春 提供
衡水中学健美操教练员郭连喜与他的学生们。张艳春 提供

  长城网衡水9月18日讯(张艳春 扈炜)9月17日从衡水中学传出喜讯,该校健美操教练员郭连喜正式被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操协会批准为国家级裁判。

  据介绍,郭连喜老师现为衡水中学艺体中心教研室研课主任,自2011年任该校健美操队教练以来,共培养出运动健将5人,一级运动员11人。在他的带领下,该校健美操队成绩斐然,曾3次获得全国冠军,26人次获得全国冠军, 23次获得河北省冠军,77人次河北省冠军,并获得第十七届河北省中学生健美操比赛团体冠军。所有毕业生均考入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中国药科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国重点学府。

  此外,郭连喜老师还多次担任全国比赛及省级比赛裁判工作。其中,10次担任全国健美操联赛裁判工作、8次担任河北省健美操比赛裁判工作、2次担任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裁判工作、2次担任河北省健美操锦标赛难度裁判工作,1次担任河北省健美操冠军赛难度裁判工作,2次担任河北省健康活力大赛裁判工作,并于2015年担任全国健美操锦标赛裁判员。

  得知获批国家级裁判称号后,郭连喜表示,个人荣誉的取得,是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得益于衡水中学所提供的良好平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中学,健美操,教练员,郭连喜,裁判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