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大型秋季公益招聘会举办涵盖36个专业招聘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6-09-18 15:1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开幕现场。扈炜 摄
求职者积极应聘工作。扈炜 摄
现场百余个展位,岗位涵盖了36个专业供求职者选择。扈炜 摄
招聘会为青年提供相亲环节,让事业、爱情双丰收。(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9月18日讯(扈炜)9月16、17号,由衡水军分区、衡水市民政局、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水市人才交流中心、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衡水大型秋季公益招聘会在衡水滨湖国际广场举行。展位百余个,岗位涵盖了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等36个专业,除了广大求职者前来应聘,还特意发动了10个县的千名复员退伍军人前来找工作。

  为期两天的衡水滨湖国际·大型秋季公益招聘会以“开启衡水高薪时代”为主题,设置了“职来职往”和“相亲大会”等环节,“职来职往”环节,主要是通过现场老板直聘的形式,邀请8位老板坐镇,为十几名求职者进行一对一的考核面试。由于此招聘环节摒弃了以往的面试层层筛选和不合理分配问题,现场的求职者都积极上台展示自我,表现优异的选手还遭到了老板的哄抢,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相亲大会环节”参加的男性绝大部分都是复员退伍军人,他们刚回到家乡,迫切需要找到工作和心仪的另一半,50位单身男女通过交友互动,共有8对男女配对成功,现场表示愿意交往下去。

  衡水人才交流中心陈强主任表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衡水市人社部门、民政部门都高度重视这次的公益招聘会,尤其是为复员退伍军人提供众多岗位,彰显了衡水责任企业的担当,值得赞赏。

  本次公益招聘会依托网络形成全市联动、信息共享、通力合作,网上与现场同步,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化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秋季,公益,招聘会,专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