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人才看过来!衡水大型秋季公益招聘会即将启幕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6-09-08 08: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大型秋季公益招聘会现场。扈炜 摄
招聘会招聘企业类型解读。扈炜 摄
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踊跃报名招聘会,为青年提供就业平台。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9月7日讯(扈炜)9月7日,由衡水军分区、衡水市民政局、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衡水市人才交流中心、河北鹏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滨湖国际·大型秋季公益招聘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为即将于9月16、17号在衡水滨湖国际举办的大型公益招聘会进行情况说明。衡水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存礼介绍,即将开幕的招聘会将促进衡水市人才资源的流动,对衡水的人才发展是一大幸事,欢迎企事业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提供百个免费招聘展位,医疗机构、教育机构、大型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将会现场招聘,同时举办相亲大会,针对刚毕业大学生、退伍军人提供就业、相亲的优质双向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秋季,招聘会,青年,就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