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中“坚守梦想•不忘初心”教师节晚会举行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扈炜 2016-09-07 09: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坚守梦想·不忘初心——河北衡水中学2016年教师节晚会现场。张艳春 提供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张艳春 提供
衡水中学学生管弦乐民乐合奏表演。张艳春 提供
衡水中学教师献唱原创歌曲。衡水中学 提供

  长城网衡水9月6日讯(张艳春 扈炜)9月3日,衡水中学、衡水一中联合举办了以“坚守梦想·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教师节晚会。学校师生共同演出的情景歌舞、原创歌曲、原创诗朗诵、管弦乐民乐合奏、COSPLAY、原创舞蹈、京剧联唱等节目紧扣主题,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上,播放了衡水中学德育、奥赛、艺体、科创、教学团队短片,充分展示了让孩子们成为有道德、有担当、有知识、有强健体魄的“四有”新人,是该校不变的宗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就是老师们最大的幸福。由学生们原创情景诗朗诵《感谢有你》,歌曲联唱《幸福花开》、《我爱老师的目光》《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老师我想你》,表达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京剧联唱《游龙戏凤》《霸王别姬》《对打》,COSPLAY舞蹈《取经不如跳舞》、现代舞《水月镜花》、街舞、管弦乐民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塞》等节目展现了学生们的朝气蓬勃,德智体美均衡发展。衡水中学教师原创歌曲《爱如春风》唱出所有老师共同的心愿——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教师的原创诗朗诵《扎根》将奉献教育事业的情怀尽情展露;青年教师舞蹈《bar bar bar》用青春的舞步来庆祝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衡水中学学生京剧联唱。张艳春 提供
学生现代舞表演。张艳春 提供
学生COSPLAY舞蹈彰显青春活力。张艳春 提供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晚会现场向一直以来支持衡中发展、关注学生成长的社会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他叮嘱老师们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坚定信念,有道德情操,有高深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

  最后,坚守梦想·不忘初心——河北衡水中学2016年教师节晚会,在合唱《八骏赞》《在灿烂的阳光下》《衡中校歌》中落下帷幕。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中学,梦想,初心,教师节,晚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