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 长城网通讯员频道正式上线

长城网 作者:苏凯 张天虎 2016-08-28 17:2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通讯员频道截图。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张天虎 实习记者 苏凯)为加强网站内容建设,增加原创新闻的广度和深度,建立一支符合新媒体要求的网络通讯员队伍,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工作,长城网通讯员频道(网址:http://txy.hebei.com.cn/)8月26日正式上线了!

  长城网通讯员频道旨在拓宽网站新闻报道信息来源,增强新闻宣传的针对性、时效性、准确性,更好地反映全省各地市(县、区)工作动态和举措,提高网站宣传质量,增加新闻宣传报道的深度和广度,推动网络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 频道立足河北,致力于打造集聚地方特色的传播平台,频道下设公告、省直快讯、地市快讯等版块。

  为了提升频道的科学化管理水平,频道制定了详细的管理方案细则,在通讯员管理、发稿流程和稿件标准方面有严格规范。频道还建立了稿件评比制度,定期对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奖励。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频道,通讯员,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