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中院启用ATM自动存取款机 服务群众更周到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贾志英 2016-08-28 17:2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配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8月26日讯(邢梅智 贾志英)8月24日,记者从衡水中院获悉,安置在衡水中院诉讼服务中心的衡水银行ATM自动存取款机正式启用了。当事人可以就近使用这台ATM机,进行存款、取款、转账。

  衡水中院对诉讼服务中心的安检设施、安保环境、安检人员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后,经报衡水银监局审批,安装启用一台ATM自动存取款机,免去当事人携带大量现金的不便,使资金流转更加便捷、安全。

  此次ATM自动存取款机进驻衡水中院,是衡水中院在诉讼服务中心设置的又一项便民设施,继为当事人提供邮政快递服务,配备复印机、饮水机、雨伞等设施后,又一项便民利民举措。它不仅为当事人的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还切实为当事人的立案诉讼、案件和解等大额资金往来提供便捷。

  衡水市银监局局长王瑾来衡水中院现场查看了ATM自动存取款机的安装工作。ATM自动存取款机安装调试成功后,王瑾局长亲自操作,用一张银联卡取款试机,并要求银行要主动了解法院的服务需求并及时提供服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中院,ATM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