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地方文化

故城县文学和艺术协会开展“走企业下乡村促发展”采风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08-26 17:26 故城新闻网

  为挖掘县域经济建设新亮点,传播跨越发展正能量,近日,衡水市故城县文学与艺术协会采风团一行30余人,到该县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文学创作采风活动,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好“走企业、下乡村、促发展”文学采风创作奠定基础。
  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美术颜料的专业生产厂家,属于国家重点扶植的文化产业。公司位于故城县衡德省级工业园区,投资2亿元,占地129亩,现有设备360台(套),员工420人。“青竹牌”系列产品包括:丙烯画颜料、油画颜料、中国画颜料、广告画颜料、水粉画颜料等十六大类,400多个品种与规格。
  采风团先后参观了青竹公司生产车间、青竹博物馆,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在生产车间,采风团成员现场了解企业的项目建设情况,切身感受企业高效、快速的发展势头。在青竹博物馆正在举办的2016年首届“青竹画材杯”全国油画作品展活动现场,成员们被一件件精致的展品深深吸引,对一幅幅精美的油画作品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公司在项目建设中的亮点、经验和做法以及高效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等进行采访报道和文学创作,为公司的发展宣传推介,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杨瑞冬)

关键词:故城县,文学和艺术协会,采风活动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