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长城网 作者:崔书范 2016-08-26 15:4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衡水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刘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安全生产监察总队总队长解西斌到会指导。
  刘玉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构建行业监管部门各负其责、安全监管部门统一协调、行业监管和综合监管良性互动的工作机制,确保责任传导到位。要坚持铁腕治安,加大对重点地区、行业和企业监管监察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四个一律”措施,确保依法治安要求落实到位。要针对当前非高危行业安全事故多发情况,立即开展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制定活动方案,派出督导检查组,切实抓好安全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活动,消除盲点漏洞,确保无缝隙监管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追责相关制度规定,严厉查处失职渎职、违法违规行为,倒逼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尽心尽力尽责,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矿商贸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并就全面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衡水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