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8名 29日报名

长城网 作者:崔玉玲 2016-08-26 10:1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从衡水市人社局获悉,衡水市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8名,涉及教育、卫生、国土、体育等多个部门。报名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2日,笔试时间为9月10日上午。
  此次招聘对象为:2016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本市户籍(含报到证派往衡水市;含户口迁移证派往衡水市)往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上相关证明的日期以2016年8月25日之前(含8月25日)有效。岗位有其他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应聘人员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25日至1998年8月25日期间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报考“服务基层项目计划”岗位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符合岗位要求、本市服务基层项目(含本市户籍外地服务基层项目、外地户籍本市服务基层项目)期满(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之前,含12月31日)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和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大学生村医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
  此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考生可于8月29日9时至9月2日17时,登陆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事业单位报名入口”专栏(http://www.hehs.hrss.gov.cn/)报名。缴费时间为8月29日9时至9月3日12时。打印准考证时间为9月6日9时至9月7日17时。
  笔试时间为9月10日上午,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幼教类岗位笔试为A卷,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幼教相关知识;卫生类岗位笔试为B卷,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综合类岗位笔试为C卷,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
  今年计划招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有特殊要求岗位人员34名,方式为选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发布选聘方案。具体报名事宜可与招聘单位直接联系。
  衡水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此次考试无关。大家应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报名开始和结束时容易出现网络拥堵,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期报名、缴费。具体招聘单位和岗位情况及其他考务信息,考生可及时关注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记者崔玉玲)

来源: 衡水晚报

关键词:衡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