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饶阳

酒后冲动易惹祸 饶阳警方处置酒后滋事案件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刘洋 吕露 2016-08-26 09:2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配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8月25日讯(邢梅智 刘洋 吕露)近日,记者从饶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县五公派出所迅速出击、灵活处置,成功制服一名酒后手持凶器并扬言纵火的滋事者。

  8月17日晚,五公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村一位女村民报警称:有人要放火烧他们房子。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到现场后发现李某某浑身酒气、情绪激动,正在与其父母激烈争吵。

  李某某见到民警到场,情绪愈发激动,手持菜刀、打火机,旁边放着一盆柴油,见状后民警试图先稳住李某某的情绪并与之交谈,但其父母仍没意识到危险,毫不顾忌地继续与李某某争吵。为防止意外,民警试探性挪走柴油盆,但被李某某猛然回头发现,手持菜刀喊道“谁敢动我就弄死他!”民警立刻安抚李某某情绪,与之交谈,其他民警趁其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前将其控制。

  在经过激烈的挣脱无效后,李某某意识到自己行为过头,跪在地上连连说到“我知错了、我知错了”,见民警欲将李某某带走,其父母也开始为其求情。

  经了解,李某某因家庭纠纷,时常酒后与父母争吵,民警耐心给一家人做了长达2小时的思想工作,并对李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最终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并表态以后改正并好好过日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饶阳,酒后滋事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