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长城网荣获2015-2016年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

长城网 作者:李全 2016-08-26 09:0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至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名单。长城网 李全 摄
颁奖典礼现场。长城网 李全 摄
长城网荣获2015-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长城网 李全 摄

  长城网8月25日讯(记者 李全)8月25日,《网络传播》以“2015-2016年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为主题,举办第十二期“网络传播沙龙”。经过初评、专家评审、定评等环节,长城网等10家网站荣获2015至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长城网是河北唯一获得此奖项的新闻网站。

  传播力越强,网站的责任就越大,传播力大,它对正能量的要求、责任的要求就更大。从2016年开始,在中央确定的一百多家网站中,《网络传播》杂志进行了正能量网站的推选。经过多重的程序,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专家,多层次的研究,最后确定的优秀网站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西藏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长城网、大河网、南方网、胶东在线。

  2015年6月至2016年5月,长城网紧紧围绕中央及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主题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图文、视频、VR、无人机航拍、H5等多种技术形式,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好声音,创作出一大批接地气、有温度、叫得响的正能量精品力作。2015年获评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长城网,正能量,优秀网站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