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杨慧调研市政重点工程:推动重点交通工程投用

长城网 作者:崔书范 2016-08-25 17: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榕花大街高架桥、106国道衡水湖段改线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对照节点,全力冲刺,确保一批重点交通工程如期建成投用,以新的面貌迎接马拉松赛,为办好园博园、加快中心城市建设发展奠定基础。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一同参加。
  杨慧一行首先来到榕花大街高架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施工进度。他指出,榕花大街高架桥工程启动以来,建设、管理单位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总体进展顺利,应予肯定。现在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施工组织,确保质量、确保工期、确保安全。
  在106国道衡水湖段改线工程现场,杨慧认真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这项工程是拉开“一湖三区”城市框架的战略举措,是滨湖新区开发建设的核心起步工程,不仅有利于缓解交通压力、优化路网结构,还可以有效减少重型载货车辆产生的尾气和噪音污染,提升交通安全水平。目前项目工程进展良好,即将实现通车,要科学组织,全力冲刺,确保按时完工。
  杨慧还就园博园区域高压线路改造、马拉松赛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他强调,办好园博会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建设美丽衡水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解决突出制约瓶颈,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距今年马拉松开赛还有一个月时间,各项工作都要加力提速,要大力度开展沿途周边环境整治,打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努力展示出衡水良好的城市形象。
  李哲民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杨慧,调研,市政,重点工程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