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千余种冀版图书精彩亮相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2016-08-25 09:5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河北省14家出版单位携1200余种冀版图书精彩亮相。在上午的推介暨赠书活动上,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推出了多种主题图书和燕赵文化系列图书,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相关活动。

  300多平方米的河北展厅内,冀版主题图书引人注目。《知之深爱之切》《人民的艺术——中国共产党美术史(1921-2016)》《好人365故事丛书》《大山教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日谈》等,解读了时代进步的思想脉动,塑造了典型楷模的魅力形象。燕赵文化系列图书同样惹眼,《寻找平山团》《燕赵传奇》《燕赵记录——古县寻踪》等,反映了河北人民拼搏进取的奋斗历程和丰富深厚的人文底蕴。

  田向利指出,这是河北文化建设的一次展示、冀版图书成果的一次检验,为本届博览会、也为出版业奏响了嘹亮的“燕赵之声”。近年来,河北出版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导向,策划推出了一大批社会影响广泛的精品读物。希望我省出版工作者利用这个平台,多向同行学习,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宣传推介好河北好书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河北、热爱河北、支持河北。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冀版图书,亮相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