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杨慧会见冀铁集团总经理曹洪水一行

长城网 作者:王铁卯 2016-08-24 16: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衡考察的冀铁集团总经理曹洪水一行。市领导吕志成、马福华一同参加。
  杨慧对曹洪水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京九、石德、邯黄三大国铁在此交汇,随着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未来将实现铁路、高速、航空、港航联运,发展现代物流产业优势突出。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铁路物流园项目建设,将其作为补短板的战略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协同发展的引领性工程,给予最大支持、最优服务。希望冀铁集团进一步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早开工、早建设,双方合力打造京津冀区域交通物流枢纽,实现互利共赢。
  曹洪水介绍了冀铁集团情况,他表示,衡水地理位置优越、基础条件扎实,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冀铁集团将全力推进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启动,助力衡水发展。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杨慧,会见,冀铁集团,一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