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衡水分赛区落幕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扈炜 闫硕 2016-08-22 09: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河北区衡水分赛区现场。扈炜 摄

参赛选手进行茶艺演示。扈炜 摄

裁判为选手打分。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8月20日讯(邢梅智 扈炜 闫硕)8月19日,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河北区衡水分赛区暨“绿雪芽”杯衡水首届茶艺技能大赛在衡水市中华公园举行,来自衡水市各个县(市、区)的19名职业茶艺师、茶行业从业人员和茶艺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用技艺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茶文化。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以展示茶的色、香、味、形最佳品质为目的,通过一整套泡茶技艺以展示茶的色、香、味、形的最佳品质,评委们走近选手身旁对他们的作品整体形象、茶艺、茶汤口感等进行综合评比。在看到有越来越多的年青人将茶叶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在座的评委和专家都感到非常高兴。衡水市茶文化协会会长孙志强告诉记者,正是各位专家学者对茶叶坚持不懈地推广和对茶文化不遗余力地传播,让茶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成为了一种生活,一种“正清和雅”的人生理念。

[1]  [2]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全国,茶艺,技能,竞赛,衡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