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放歌八月我心向党 优秀网络歌曲征集开始啦

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6-08-19 15:3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 王潇)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长城网、多彩贵州网、四川新闻网、华龙网、中国甘肃网、西部网、宁夏新闻网、中国日报网共同发起的“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多彩妹牵手情义哥·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期间由河北省网信办主办,长城网、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承办的优秀网络歌曲征集传唱活动即日起至9月5日向广大网民、全国各地词曲作家及音乐爱好者征集优秀音乐作品。

  音乐作品征集内容要求以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主题,结合“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主题,聚焦中国梦的时代意义,表达对党、国家和人民子弟兵的热爱。强调思想性、艺术性、可听性较完美的结合,弘扬中国精神,利用网言网语,贴近生活实际、贴近河北人文风物,避免口号化、脸谱化、概念化、说教化,利于年轻人传唱、利于网络传播。

  音乐作品体裁、形式不限,可以为原创词曲作品,也可以是原曲填词作品。原创词曲作品应为2015年1月之后创作的,且未取得过国家级音乐奖项的作品。原曲填词作品须在作品相关信息中注明原曲创作人员,并征得原曲作者或歌曲版权人认可,给予正式书面改编授权。

  参赛者须报送歌曲简谱(图片一律为JPG格式)有作者信息和无作者信息稿件各一份。附带报名表及演唱小样(Mp3格式)以邮件形式发至邮箱:fgbywxxd@163.com。作品时长在5分钟以内,数据文件不超过20M,一律以中文名命名,并应在报送邮件中注明电话、地址等通联方式。作品征集截止到2016年9月5日。

  据悉,征集到的音乐作品将通过网民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定出优秀作品、入围作品各10名。优秀作品将获得奖金3000元,入围作品获得500元现金奖励。此外,征集到的作品通过审核后即在网络PC端、移动端上进行展示,同时还将组织青年网友对获奖歌曲进行传唱,并通过网络宣传带动更多网民积极参与,体现群众参与的广泛性。

  附件:

1、“放歌八月 我心向党”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网络歌曲征集方案

2、参赛报名表下载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放歌八月我心向党,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网络歌曲征集,长城网,河北省音乐家协会,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