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7月份衡水市区CPI同比上涨0.8%

长城网 作者:杜俊颖 2016-08-17 17:5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调查资料显示:7月,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0.8%。
  7月份市区CPI中,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上涨幅度最高,达5%,拉动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13个百分点。其中洗浴价格上涨33.3%,金饰品、其他住宿、美发价格分别上涨27.7%、11.8%、8%。
  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医疗保健、衣着,分别上涨4.9%、3.1%;教育文化和娱乐、生活用品及服务、食品烟酒分别上涨2.5%、1.8%、1%。
  交通和通信、居住分别下降3.5%、0.5%。交通和通信价格自年初以来一直保持下降态势,1月同比上涨0.1%,2月由涨转跌,下降0.8%,到7月降幅扩大到3.5%,拉动CPI同比下降0.49个百分点。
  在基本分类中,快递服务价格下降幅度最大,达11.4%;其次是交通工具零配件价格,下降9.8%;小型汽车、柴油、汽油价格分别下降6.9%、5.9%、5.2%。

来源: 衡水晚报

关键词:7月份,衡水,市区,CPI,上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