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工业新区正式启动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08-17 16:2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在工业新区正式成立。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仪式并讲话。
  姚幸福指出,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的正式成立,符合工业新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热切期待。会让新区更多企业依托这个科技平台,对现有传统产业进行“绿色化、智能化、安全化”升级,提升企业产能、效能,提高产品附加值。并针对制约工业新区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的重大技术难题,开展应用性研究、开发性技术研究,形成一批高技术先进应用成果,为新区的发展提供可持续的技术支撑。依托中科院大力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引进,为新区企业培养工程应用型人才。同时,新区能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这样的研究机构合作,是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必将对工业新区实施“自主创新、外力推动、内生发展”的科技兴企、科技兴区的科技创新之路产生重大推动作用。(尹鹏举)

关键词: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工业新区,启动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